提名政策

    目的

    1.1 提名委員會為芯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提供協助,就委任董事及董事繼任計劃向董事會提供建議。

    甄選準則

    2.1 提名委員會在評估人選時將參考以下因素:
    • 信譽
    • 於行業內的成就及經驗
    • 可投入的時間及代表相關界別的利益
    • 董事會各方面的多元化,包括但不限於性別、年齡、文化及教育背景、種族、專業經驗、技能、知識和服務任期等方面
    2.2 無論是委任任何董事會候選人或重新委任董事會任何現有成員,均須根據本公司的組織章程細則及其他適用規則和規例進行。

    提名程序

    3.1 提名委員會秘書須召開會議,並邀請董事會成員提名候選人(如有)供提名委員會開會前考慮。提名委員會亦可提名未獲董事會成員提名的人選。
    3.2 如要填補臨時空缺,提名委員會須推薦人選供董事會考慮及批准。如要推薦候選人在股東大會上參選,提名委員會須向董事會提名供其考慮及推薦參選。
    3.3 就重新委任董事會任何現有成員而言,提名委員會須提交建議供董事會考慮及作出推薦,讓候選人可於股東大會上膺選連任。
    3.4 候選人可於股東大會舉行前任何時候向公司秘書發出書面通知退選。
    3.5 董事會對於其推薦候選人在股東大會上參選的所有事宜有最後決定權。

    檢討及監察

    4.1 提名委員會將在適當時候檢討本政策,以確保本政策的成效。提名委員會將會討論本政策任何需作出的修訂,並提出修訂建議以供董事會批准。

    本政策的披露

    5.1 本政策登載於本公司網站(http://www.sino-ict.com/)
    5.2 本政策概要將在本公司年報中的《企業管治報告》內披露。